台灣射箭論壇-台灣最專業的射箭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843|回復: 0

【公告】註冊教學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6-22 15:49: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有鑑於時常有箭友反應無法註冊,但後台並無出現異常,且測試後註冊功能也正常。

故開此篇教學,希望沒有註冊成功的箭友能來看一下。



步驟一:(如圖一)
點擊右上角的註冊連結。

步驟二:(如圖二)
首先填寫個人有確定在使用的email信箱,本論壇一個信箱只能申請一個帳號,如有以下狀況,請來信或來電告知。
因久未使用本論壇,早已忘記申請帳號,且只有一個信箱,無法重新註冊;
你可以先試著使用"忘記密碼"功能找回,再不行我們只能從後台幫你刪除舊帳號,但舊帳號所有紀錄將會被清空

步驟三:(如圖三)
點選步驟二的提交鈕後,會彈出提示視窗,並會在數分鐘內寄出確認信件至您所填寫的信箱,請到您的電子信箱收信查看。

步驟四:(如圖四)
如圖示,一般信件會出現在收件匣中,也有可能被歸類到"垃圾信件匣"中,請仔細確認。
還有一種情況是我們的信件直接被您的電子信箱伺服器擋下,請變更您的設定,或換個信箱重新申請試試,很抱歉這個問題無法由我們的網站解決。

步驟五:(如圖五)
透過email的連結回到本論壇,填寫您想申請的帳號密碼,email的部分請不要變更,確認後按下提交。

步驟六:(如圖六)
點擊提交後會跳至如圖示頁面,數秒後會自動幫您登入並跳回本論壇首頁,如久候未動作,可自行點擊畫面中連結。


以上教學,如有疑問,請來信或來電告知,謝謝!

如無法成功註冊的箭友,請留意您是到哪個步驟後無法繼續進行,或簡述出現何種錯誤訊息,並請提供您所填寫的email及您的連絡方式。


本公司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六,早上九點至下午六點
連絡信箱:gary@archery.com.tw
連絡電話:(04)2707-1668

圖一

圖一

圖二

圖二

圖三

圖三

圖四

圖四

圖五

圖五

圖六

圖六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台灣射箭論壇

GMT+8, 2024-4-19 13:06 , Processed in 0.02004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