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射箭論壇-台灣最專業的射箭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276|回復: 0

美國博寧Bohning射箭研討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3-28 17:10: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美國博寧Bohning射箭研討會
Bohning博寧公司成立於西元1946年,創辦人Rollin Bohning為現代射箭產品先軀之一,並為黏羽膠、箭頭黏膠、弓弦蠟發明人,是現代射箭史上最重要的產品,至今七十年,仍為全球市場領先產品。Rollin Bohning與Bear、Easton創辦人同享盛名,同列射箭名人堂。
Bohning 博寧公司每年贊助射箭貿易協會(Archery Trade Association,簡稱ATA)舉辦的射箭展。總裁Larry Griffith博士曾任ATA理事會主席,每年安排行程到各個國家,積極推廣射箭運動,並與當地使用者面對面接觸,直接聽取選手及教練的建議,作為改善產品的參考。Bohning博寧公司更連續2年免費提供價值一萬多元的學校套件給台灣射箭隊及教練使用,台灣何其幸運,是除了美國本土之外,唯一獲贈此套件的國家。
博寧公司總裁Larry Griffith將於四月再次造訪台灣,舉辦面對面射箭交流研討會,由Larry親自解說世界射箭產品的發展,射箭界所面臨的問題,及親自示範Bohning產品的使用秘訣,現場有中文翻譯, 參加者皆可獲得Bohning商品試用組,名額有限,網路或傳真報名,額滿為止。
不管您是教練、選手、經銷商、器材商,或只是想多了解射箭運動、射箭產品,都歡迎您來參與這場盛會。
如果您是教練或有意願經銷Goodshot所代理的產品,歡迎於會後留下來參加經銷商說明會。

活動名稱:美國博寧Bohning射箭研討會
活動日期:4/23(星期六) 10:00~12:00 am
活動地點:台中市立至善國中 至善堂 視聽教室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308號)
主講人: Mr. Larry Griffith (全程中文翻譯)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線上報名表 ( https://goo.gl/8VlDcl )
傳真報名: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傳真至 04-2707-1652)
報名截止日期:4/3 (星期日) 6:00 pm
*會後舉辦驚喜超低特賣會及備有美味茶點,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車輛請停至善國中地下停車場
主辦單位:Good Shot 射箭器材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53巷33號
電話:04-2707-1668 傳真:04-2707-1652


評分

參與人數 1金錢 +6 收起 理由
rogeriaccu + 6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台灣射箭論壇

GMT+8, 2024-4-20 16:06 , Processed in 0.02381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