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射箭論壇-台灣最專業的射箭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85|回復: 0

伊朗狩猎摩弗伦山羊,新的商业灵感就在狩猎中喷发!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10-16 10:0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古老的梦想,崭新的体验,在这个古波斯王国领略别样的伊斯兰风情,紧张刺激的狩猎活动更能让你沉浸在这古老文明产生的大地中。www.chinahunt.net
    伊朗是国际狩猎爱好者的天堂,种类繁多的绵羊,野生山羊,瞪羚羊和野猪让这里闻名于狩猎爱好者的世界。一些动物种类仅在伊朗可以狩猎。伊朗的环境部每年审查颁发150到200的狩猎许可。一些猎区的山脉海拔高度有时候可以达到4000米。在最陡峭和多岩的地区是山羊的国度,但你完全没有必要爬那么高就已经可以猎获到这些珍贵的猎物了,成功率几乎100%。但是你想要世界级记录的大家伙,你就要辛苦一些了。
    伊朗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友好和好客也是众所周知。我们提供完整的露营器具以及搬运工,向导,翻译,可以做各种菜肴的随队厨师,狩猎季从每年的十月到次年三月,特殊种类的野生动物狩猎期由伊朗环境部专门制定。
    在中东地区奔走忙于商务的您,何不换换思维,扛起猎枪飞往伊朗去打一只珍稀的山羊,刺激有趣的狩猎过程不仅会给您身体心灵上的放松,说不定还有赋予您新的灵感,在商业战场上去猎获更大的"猎物",阿联酋航空公司每天有6班从迪拜发往德黑兰的班机,十分方便前往狩猎。



难度系数:高
狩猎时间:9天
狩猎季节:10月-次年3月
正安赛法瑞国际狩猎俱乐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台灣射箭論壇

GMT+8, 2024-4-29 06:19 , Processed in 0.01834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