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射箭論壇-台灣最專業的射箭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03|回復: 3

從美國買複合弓帶回台灣?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10-16 07:37: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教各位前輩

我爸開始練習複合弓有段時間了,最近托我們在美國買弓帶回台灣,因為他說台灣買弓太貴了。我想請問有經驗的板友們,帶複合弓過海關需要特別申請嗎?應該不算什麼禁止攜帶的武器吧,另外因為我們回程會先到上海才回台灣,這樣進大陸有沒有問題?如果直接從美國訂寄送回台灣的話,什麼方式最划算? 還有我們想買的是Hoty Charger,要買裸弓還是整套的?通常商家賣他們是賣組好的還是沒裝好的,如果沒裝好回台灣自己裝會不會有困難?最後在賣弓的網站上有賣兩個服務 一個是調長度和重量
Set Draw Length and Weight of Bow
另一個是
Loop Rope and Install
這有需要嗎 因為對弓完全不懂,想請前輩板友們指導 感謝:)
http://www.littlejons.com/index/page/product/product_id/8999/category_id/590/product_name/Hoyt+Charger+ZRX
發表於 2013-10-16 23:40:5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要再經過大陸,直接寄台灣就好,大陸會有模糊地帶,應該是要報關。
複合弓都是組裝好的,拆散了保證你組不回去。
我有朋友有這方面的經驗,細節方面再聯絡詳談,因為我也有託朋友處理的經驗。
發表於 2013-10-17 08:41:23 | 顯示全部樓層
說得有道理,拆開之後保證裝不回去?的確是這個樣子,最後還是得找專業人仕解決,我就是這麼走過來的!
嗯!我的第一把複合弓也是我兒子從eBay 上標的從美國寄來台灣,對新手處理這種國外買的東西的確有點棘手,難然國外的售價比較透明和産地價比較便宜,可是須要售後服務的時候可就得本土商家比較方便啦,所以我之後的第二至第四把複合弓全部都是在台灣買的?
發表於 2013-10-17 14:17:58 | 顯示全部樓層
接了很多這種Case, 在eBay 買了, 結果在Goodshot這花更多錢維修的.
有的說是射箭器材公司, 說是新品, 結果寄來用過的.
還有在台灣接手別人從eBay 買回的弓, 結果通常是老手騙新手, 花更多錢維修而已.
各行各業都一樣, 代理商有其營運成本, 價格自然比國外高. 當然這也給一些跑單幫,代買的一點空間.
複合弓終身保固, 如果您在國外買, 如需保固, 您得負擔國外來回的運費, 還得會溝通.
如跟Goodshot購買, 我們直接保固, 您不用再花一毛錢.
代理商所提供的保固及服務自然是比較好的, 不過找代理商也得好好選擇.
很多在網路以低價競爭的, 號稱有代理, 需要保固時, 結果都不是很好.
全球化, 除了失業增加外, 保單幫的, 水貨低價競爭, 代理商自然比較難作.
代理商有營運, 店面, 員工等成本, 而跑單幫的, 兼差的賺一點也OK.
但這就是自行車界發生的情況了. 相機也一樣, 得看您要便宜, 還是服務了.
在Goodshot 除了服務, 應該可以學到更多專業知識.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台灣射箭論壇

GMT+8, 2024-4-29 08:56 , Processed in 0.01486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